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编辑:liyan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访问次数:719

2016年6月15日晚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主楼1018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支部有幸邀请到学院党委组织员杨冀晨老师为党员们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桑建泉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会。

杨老师就“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杨老师结合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二、党规党纪是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杨老师还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我们深刻理解当代中国现实,研判国内及国际社会未来发展方向,对同学们的成长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随后,同学们就杨老师讲解的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学习习惯和自觉。”

最后,杨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勇于担当,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不负浙大马院毕业生的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6年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