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卢江老师参加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18次研讨会并当选研究会理事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6月20日 访问次数:1078

    

       2016年6月18—19日,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18次研讨会在吉林财经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有四项主题,即《资本论》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资本论》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研究、《资本论》与当代西方经济学比较研究、《资本论》与中国经济改革和重大发展问题研究。我院卢江老师向大会提交论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整体结构与三重批判——兼议罗森塔尔对<资本论>中辩证法的解读》并在第二分会场进行报告。6月19日大会闭幕式上,卢江老师被推举为青年学者代表发言,其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另外,此次研讨会举行了理事会换届工作,卢江老师当选为新一届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理事。

22.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