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来我院调研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741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常务副秘书长钱伟刚(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常务副秘书长陈华兴(省社科院政治学所所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崔华前、社科院政治学所副所长傅歆和胡丽娟老师等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以下简称“中特体系研究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彦和学院“中特体系研究基地”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刘同舫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十二五”期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课程改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我院“中特体系研究基地”研究团队和建设思路。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常务副秘书长钱伟刚和陈华兴就基地研究方向和工作重点等提出了相关要求。钱伟刚强调指出,双方要充分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落实基地建设规划、做好协同创新工作,扎实推进省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探索“部校”共建的建设模式,使共建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

DSC09139.JPG

DSC09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