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浙江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545

        近日,浙江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浙江工业大学顺利召开,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社科部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大会由我院刘同舫院长主持。

浙江省教育厅鲍学军厅长为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第八届研究会所取得的成绩,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大会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人选。我院刘同舫院长被推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党委吕有志书记、马建青副院长及段治文教授被推选为常务理事。

新一届会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为大会做总结发言,薛晓飞处长回顾了研究会的历史发展,高度概括了研究会的使命,特别对学科发展、课程建设以及对学风、教风、作风中存在的根本性问题做了独到的、有价值的分析,并对研究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战线的学术研究团体,是校际学者交流经验、探讨问题、谋划未来的平台与窗口,能够有力促进我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发展。

 

会场(2016.5.6).jpg

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代表大会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