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学习报告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访问次数:953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09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暨“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学习报告会。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教研中心主任傅夏仙老师作了题为“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傅夏仙老师形象而生动地讲解了 “一带一路”、“两点论”、“三个自信”、“四个‘没有变’”、“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六项重大任务”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理念,以及这些新理念在实践中的具体体现和彼此之间的辩证关系。同时强调了党员遵守党章,增强党性,强化意识,自觉、自律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的重要性。

本次学习报告会生动而有深刻,帮助学院广大师生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与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化党内教育、帮助教师党员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本次报告会也是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的重要环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要切实强化学生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23日

 

IMG_4232.JPG

IMG_4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