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引共鸣,硕博一堂话共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

编辑:liyan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886

为推动基层支部更好地实践党内教育,促进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2016年5月13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教学主楼1025联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桑建泉主持。

支部书记桑建泉首先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学院的相关精神,向出席会议的党员们汇报了支部“两学一做”的具体推进方案。接着,桑建泉同志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各位党员进行了汇报分享,内容主要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逻辑、系统构成、科学定位三个部分。最后,各位党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自由研讨。石然、孙帅、吕夏颖、傅丽红、郭振东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自由”与“民主”,孙亚城、洪佳智就“中国特色的涵义”,温惠淇就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王莹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演进逻辑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出席会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两学一做”提供了宝贵契机,为党员们思想交流和进步提供了精神平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马克思主义专业的硕博研究生们肩负着“传递马克思主义思想成果”的光荣使命,随着“两学一做”的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广大党员同志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专业理论水平,践行先锋模范的实践,更可以在将来各自的岗位中就相关问题为社会大众“传道、授业、解惑”。

研二支部2.jpg

研二支部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