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潘恩荣副教授与博士生杨明芳参加全国“传统文化的创新价值”学术研讨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访问次数:755

2016423-25日,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云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 “传统文化的创新价值”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高校的五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潘恩荣副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马工程项目“《资本论》及其手稿的工业革命思想及当代应用”的设计思路与研究内容,博士生杨明芳汇报了该项目阶段性论文《创新创业 匹夫有责——互联网+双创的伦理盲区及应对》(二人合著)的观点和论证思路。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董春雨等专家学者对论文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问题,潘恩荣副教授对专家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整个汇报与回答持续了35分钟。

本次研讨会上,各方学者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相互学习借鉴,开阔思路,结识同行专家。年轻的研究生们更是感受到学术研究同行间交流的必要和可贵。

(通讯员 杨明芳)

QQͼƬ20160428233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