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通知

浙江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招聘启事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2132

 

浙江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到liyan1981@zj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垂询电话:0571-88273325(李老师)

人事处

2014年10月13日

附件: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综合办公室辅助管理人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英语四级及以上,应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有工作责任心强;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备注: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和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明资料。

应聘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