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通知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暑期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7月16日 访问次数:2052

    为深刻体现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设立30周年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将于2014811日—814日举办暑期研究生学术论坛,主题为“思想政治教育何以触动人的灵魂”。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郑永廷、吴潜涛和陈秉公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作学术讲座, 并邀请优秀博士研究生、在站博士后人员、青年教师参加学术会议。

一、论坛基本情况
1.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4 811日—814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2.参会人员
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的博士生、在站博士后人员、优秀硕士生及青年教师。
3.规模与方式
论坛规模:100人。
交流方式:(1)专家学术讲座 2)青年教师、优秀博士研究生、在站博士后人员专题报告 3)学术交流与研讨
4.论坛奖项设置
论坛将评出“论坛优秀论文奖”、“论坛优秀报告奖”等奖项各若干名。
5.参会经费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东北师范大学将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在此活动期间的食宿费用。(交通往返费自理)
二、论坛征文
本次论坛申报者需提交论文中文摘要。摘要包含题目、具体内容和关键词等。摘要需观点明确、条理清晰。摘要不低于500字,以Word进行录入编辑。格式自定,文责自负。
三、报名流程
    1.如实填写“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暑期研究生学术论坛申请表”,获得导师同意、签字,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附件)
    2.将申请表(电子版)、摘要文档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论坛邮箱,命名为“学校、院所_姓名”;邮件主题请用“思政暑期论坛申请”。申请表(纸质版)报到时上交。
    3.申请者需要加QQ群,以方便咨询,日后交流等;
    4.即日起报名,2014723日截止;报名邮箱:yujiale@zju.edu.cn  
    5.730日前,论坛会务组将发布参加论坛正式电子邀请函(含论坛具体安排),请及时填写电子回执信。
四、联系方式
       人:喻嘉乐 联系电话:13858078753
       邮箱:yujiale@zju.edu.cn    论坛 QQ群号:308765225
                      

 

附件: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年暑期研究生学术论坛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