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春夏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访问次数:149


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中心全体教师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有三项主要议程:一是继续推进教学专题内容的交流与研讨,由池步云老师主讲;二是围绕着如何开展口述史教学进行经验交流,由庞毅老师主讲;三是部署教研中心期末各项常规工作。  

池步云老师以“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百年探索”为题,分别从“雄关漫道:伟大工程汇聚革命洪流”“日月新天:赶考之姿投身艰辛探索”“风正潮平:改革创新引领繁荣开放”“长风破浪:打铁过硬圆梦复兴伟业”这四个方面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历史进行了梳理和分析。

庞毅老师向我们分享了他推进口述史教学多年来积累的具体做法和丰富经验,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回应。

本学期行将结束,董海樱老师对期末集体集中阅卷做了统一安排,并提醒大家做好各项归档工作,为本学期教学画上完美的句点。

图文:“纲要”教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