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访问次数:184

122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紫金港校区成均苑3521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党委委员张应杭、傅夏仙,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主持。

大会伊始,徐晓霞指出,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对标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基础上,结合本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月主题,重点突出对党支部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方面的检查和考核。党员和群众代表要严格按照考核评价参考指标进行测评打分,同时也希望各师生支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此次述职评议的要求,一一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徐晓霞副书记对各支部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在新一年继续开拓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路径,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切实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肖峰

图片:杨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