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傅夏仙老师荣获浙江省“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称号

编辑: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297


 20214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面向全省高校正式拉开帷幕,经过5个月的专家初评、网络投票评选和评审会评选,我院傅夏仙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称号。

傅夏仙老师在思政课堂耕耘了多年,用心用情用理去上好每一堂课,她带领“概论”教研中心持续开展以“七个结合”为核心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综合改革模式研究;她带领学生“在行读中感知中国”,多次组织学生前往嘉兴南湖、安吉余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她始终坚信上好思政课要做到三个真,第一是要真信,让有信仰的人来讲信仰,这样的思政课才有高度;第二是要真学,思政课老师只有不断提高本领,这样的思政课才有深度;第三是要有真爱,思政课老师要有情怀有担当,这样的思政课才有温度。

据悉,本次活动最终评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和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后期,20堂优秀思政课视频经精心剪辑后,将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深度宣传推广,获奖思政课教师将赴全省高校进行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