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新生党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314

为增进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凝聚支部力量,加强支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硕士生新生党员915日晚在成均苑3521室开展见面会。会议由2021级硕士生德育导师金一翔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新生党员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彼此了解、彼此熟悉,更好融入到了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中。

随后,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设置背景——按照专业纵向设置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的建设专业的同学为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的同学为第二党支部。通过条理清晰的解读,每一位党员都对硕士生党支部的划分有了准确的认识。

最后,各位新生党员就入学以来遇到的问题与金老师展开交流。经过金老师的耐心解答,大家对新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信心。

此次见面会,各位硕士新生党员的感情得以加深,党员间的合力也由此凝聚。

文字谢雨欣

图片谢雨欣|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