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光辉历程——“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份报纸展开展仪式

编辑: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访问次数:185

610日,“追寻红色印记 重温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份报纸展在紫金港校区开展,回望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随各部门一起参加了开展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从历史中我们能获得前行的力量。机关党委是展示学校优良作风校风的重要窗口,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也是体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标志。要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学校的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成为师生服务、为学校谋发展的突出实效,继续在“使命愿景大讨论”中、在落实办实事开新局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报纸展由校机关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办校办、研究生院等承办,即日起至7月在研究生院大楼一楼集中展出。展览呈现了自1945年中共七大召开以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大公报、文汇报、中国青年报、浙江日报等主流媒体关于党的历史重大节点事件的报道版面,旨在通过读报纸、学历史的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