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术学科  国际交流

欧盟伊拉斯谟加强版(Erasmus+)项目第二期申请成功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访问次数:700

近日,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德国齐根大学哲学学部联合申请欧盟伊拉斯谟加强版(Erasmus+)项目第二期获得成功。双方将在该项目的资助下,于2018-2020年继续深化师生互访、联合人才培养、合作举办国际会议和开展科研合作等。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化育人工作,加深国际学术合作,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国际知名度,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对外传播。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德国齐根大学哲学学部共同申请的欧盟伊拉斯谟加强版(Erasmus+)项目于2016年4月获得立项,该项目第一期从201610月启动。在第一期期间,共合作举办了两次双边会议,派出八名伊拉斯谟奖学金资助的访问学生,并在德国开设了“中国政治与文化”国际研究生课程(国际版中特课)。此外,即将接收四位国际留学生来我院实习,并为他们开设密集研讨课、开展社会调研。前期工作开展顺利、富有成效,得到了欧盟的认可。因此该项目将有可能成为一个可持续的常规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