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再聚首重温同窗谊,共畅想感恩母校情——浙江大学思政05级研究生校友回母校欢庆毕业十周年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访问次数:223

2017年4月29日,在我校12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思政05级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西溪校区主教学楼1025举行,副院长马建青,党委副书记徐晓霞,研究生导师陈湘舸、张继昌、王勤、王东莉,办公室副主任李艳参加了座谈会,与思政05级研究生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毕业十周年。

座谈会上,马建青副院长与学生代表一起切十周年庆祝蛋糕,并代表学院和老师们对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特色、学术优势和发展前景,指出学院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和浙江省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05级思政专业的校友们逐一发言,向母校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发展深感自豪并备受鼓舞,将会以“浙大人”的身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座谈会现场欢声笑语,老师和同学们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仿佛一切都如十年前一样熟悉和温暖。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们重走西溪校区,重温旧时光,留下新脚印。

十年匆匆奈何去,师生情深燕归来。十年返校聚会,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驿站,这份师生情,这份同窗情,这份母校学子情,都将会继续!他们共同约定:拾年,不相忘!下一个拾年,再聚首!

(文|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