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术学科  学术研究  学术新闻

卢江副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第十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并作大会发言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访问次数:723

2016923-25日,全国第十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暨第六届《资本论》与当代经济问题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杂志、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百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我院卢江副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为唯一的80后学者作了大会发言,发言的题目是“经济民主:市场构建与实现的政治经济学分析”,其内容主要分为:经济民主提出的背景、经济民主内涵的三维解读、依靠市场机制实现经济民主的可能与途径和三种市场运行机制下的经济民主四个部分,该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和学者广泛好评。

QQͼƬ20160926132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