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术学科  学术研究  学术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曼华毕业论文入选中国高教学会思政分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编辑:yujiale 时间:2016年08月01日 访问次数:308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2014 年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全国共10篇博士学位论文和20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届硕士毕业生张曼华的学位论文《思想政治教育的心理疏导功能及其实现》成功入选,论文指导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建青教授。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自2014年启动,今年为第二次,旨在奖励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大的学术创新贡献,或者密切联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和师生思想实际,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学位论文。

张曼华的学位论文经过浙江大学初审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终审两个阶段成功脱颖而出,论文内容丰富,材料翔实,结构合理,方法科学,文风严谨,表述流畅。体现了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良好学风以及导师马建青教授和学生张曼华本人的严谨治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