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学术学科  学术研究  学术新闻

潘恩荣副教授与博士生杨明芳参加第五届西北民族学论坛

编辑:chenshuyu 时间:2016年07月07日 访问次数:1061

201671-3日,由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办,新疆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西域文明发展研究基地、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 第五届西北民族学论坛:一带一路与西部发展在新疆大学举办。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一百一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收录了50篇论文,我院潘恩荣副教授和博士生杨明芳合著的文章《一带一路工程建设对新疆地区国家认同的影响机制》排在论文集的第一篇,并作为此次论坛的首位发言者。潘恩荣副教授介绍了这两年主持的相关课题,期待各位专家多提宝贵建议。接着博士生杨明芳汇报了该论文的选题意义、主要观点和下一步计划。

本次研讨会规模较大,吸引了不少民族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大家抓住机会,充分利用会上会下宝贵的时间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结识同行,建立友谊。许多年轻的学者感到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撰稿:杨明芳

11f0bbb31d92b59.jpg

-2fd9bdf1937a15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