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张彦、赵晖两位教师分别获得2012年度 华东五省一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编辑: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43

              思政教研部张彦、赵晖两位教师分别获得2012年度

华东五省一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在日前举行的2012年度华东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推荐的张彦和赵晖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认同度和职业能力的重要机制,也是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良好平台。这次比赛涵盖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主干课程。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推荐的张彦和赵晖老师分别参与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竞赛。

这次比赛十分激烈,参赛者都是五省一市选拨出来的优秀教师。获奖者不仅要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关,而且,参赛教师的教案、教学组织、教学仪态以及多媒体运用等情况都要受到专家评委的严格综合考评。张彦老师和赵晖老师不负众望,在比赛中他们很好地展示了平时练就和积累的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理论功底,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张彦和赵晖两位老师分别获奖不仅给浙江大学争得了荣誉,也为浙江省争得了荣誉。

                (思政教研部本科教学办公室/文/20121127日)